Tuesday, October 3, 2017

密西根沒有熱帶颶風!

我.最.討.厭.洗.碗. 最最最最最討厭洗碗,所以就跟好事多訂了一台惠而浦的三層洗碗機。

六月十五號// 好事多沒貨,要等一個多月才會送貨安裝。 因為好事多最便宜,為了省$50,洗碗一個月勉強可以接受。

八月一號// 我們約好下午一點到五點之間要來安裝。沒有來。五點整網站追蹤顯示還在路上。五點半網站追蹤改成二點四十五已經送貨了? 打電話給好事多,等了45分鐘才接通。 他們說,運輸公司已經下班,沒有人知道洗碗機在哪裡!

八月二號// 運輸公司小主管說,昨天卡車出車禍,洗碗機在貨艙裡翻滾摔壞了! 出車禍不能來為什麼沒有通知我們,讓我們不用傻傻地等? 他答應兩個禮拜後會送貨,我們剛好那天回台灣,所以就改為四個禮拜後。

九月六號// 從台灣回來洗了一個禮拜的碗,上網查一下,訂單被取消了! 沒有理由,沒有通知! 打電話給好事多,又等45分鐘,重新定一台。

九月三十號// 又過了一個月,洗碗機終於來了。開箱時我被嚇呆了。「先生,這裡凹進去是正常的嗎?」 「不是,可是你可以選擇留下它。」 「我先看看裡面。」 裡面凹地更離譜。 直接退貨。

打電話給好事多,又等45分鐘,重新定一台。沒貨了,不知道要等多久。「因為熱帶颶風,工廠停工。」 「工廠在密西根,那裏不是熱帶,也沒有颶風!」

十月三號// 好事多寄來一封電郵通知我:「您的三門冰箱下個月會出貨。」 打電話給好事多,又等45分鐘:「小姐,我訂的是洗碗機。」

2 comments:

Black Friday

每年一次的感恩節黑五又到了, 今年要買甚麼呢? 前幾天菜湯說台灣測試鑄鐵鍋發現有些品牌含有重金屬, 而且會染到食物上, 所以決定買個Staub或Le Creuset鍋. 我們決定買 STAUB Braiser with Glass Lid, 3.5-Qt, $150, 用來煎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