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20

松鼠媽媽的故事

Fox Squirrel News
福斯松鼠新聞, 社會+娛樂新聞

最近美國加州發生一件奇案, 五月看到的兩隻小松鼠失蹤了!

五月五日, 我們看到愛偷吃的松鼠媽媽和兩隻小松鼠一起出遊玩耍.







這是六月一日的最後一張母子合照.



根據網民Photo Dog的觀察, 六月二日一大早, 松鼠媽媽帶著小松鼠姊弟到很遠的森林裡, 然後小松鼠們就沒有回來了...

隔天Photo Dog發現松鼠媽媽已經有了新伴侶, 名叫T先生.
「晚上我帶你到我的樹頂看夜景.」
「白癡, 我才不要被貓頭鷹抓去當晚餐!」







沒想到, 竟然第三者出現了! 他叫愛迪生, 因為他很聰明. 他馬上趕走T先生, ... 總而言之, 松鼠媽媽只要偷吃都喜歡, 她一年要生兩胎.

愛迪生說: 「Photo Dog, 你的筆電有我的照片, 如果壞掉, 不要隨便拿去修理.」


T先生想要摘朵紅玫瑰送給松鼠媽媽, 希望她離開愛迪生, 回到自己身邊.


可是松鼠媽媽不領情, T先生只好把花當強身排毒補藥吃了!


T先生說: 「狗仔隊, 去拍愛迪生, 不要再拍我了!」


愛迪生果然是最聰明的松鼠, 他比松鼠媽媽還會偷吃. 福斯松鼠新聞最後為大家帶來一段影片, 看看愛迪生使用輕功偷吃鳥食!

5 comments:

  1. 我第一天就留言了 好像沒成功 一定要再留言讓你知到-你好棒
    照片拍得專業水準 故事精彩生動 完全像看國家地理頻道

    ReplyDelete
  2. 讓人會ㄧ直期待Part 2 part3....想知道松鼠近況欸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後來兩個星期沒有餵鳥, 所以松鼠就不來了. 這幾天恢復餵鳥, 松鼠又來了. 下一篇會解釋為什麼暫停餵鳥.

      Delete
  3. 太精彩的三角戀,期待期待!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裡有不少松鼠, 其實我也分不出誰是誰, 只知道公母和大小, 還有一隻耳朵受傷的老松鼠.

      Delete

Black Friday

每年一次的感恩節黑五又到了, 今年要買甚麼呢? 前幾天菜湯說台灣測試鑄鐵鍋發現有些品牌含有重金屬, 而且會染到食物上, 所以決定買個Staub或Le Creuset鍋. 我們決定買 STAUB Braiser with Glass Lid, 3.5-Qt, $150, 用來煎魚...